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德国亥姆霍兹慕尼黑中心Igor Tetko博士受邀作学术报告

来源: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责任编辑:

应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阎爱侠教授的邀请,德国亥姆霍兹慕尼黑中心-德国环境健康研究中心(HMGU)结构生物学研究所 Igor Tetko博士受邀作学术报告。20231026日上午, Tetko博士在科教401进行了学术报告。我校的众多师生参加了这次报告。他的报告以开放的研究平台open OCHEM为主题,与到场师生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Tetko博士的报告以open OCHEM - platform for open model development and publishing为题,结合以往的研究经历,详细介绍了OCHEM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并于现场演示了平台的预测功能。

Tetko博士的学术报告内容丰富,吸引了同学们积极与其交流互动,让师生领略到了OCHEM平台强大而多样化的功能,极大地点燃了大家的研究热情。










地址:北三环东路15号 电话:010-64425385 电子邮箱:cregz@buct.edu.cn
Copyright 2012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