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郭林教授学术报告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张正平

2023310日下午,重点实验室邀请郭林教授在东校区会议中心二层报告厅开展了题为《无机非晶微纳米材料的可控制备及相关特性》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王峰教授主持。

郭林教授详细介绍了其科研团队发展的多种具有普适性的非晶纳米材料制备方法,着重介绍实现一维、二维和三维规则形貌的纳米材料的可控制备,讲述了材料的局域微结构和应用过程中的局域结构变化的信息,并探讨了相关材料的催化、力学和光学等特性与构效关系。

报告结束后,郭林教授就报告内容与在座师生展开了深入探讨,解答了老师同学们在科研实践中产生的实际问题,帮助老师同学们对于非晶材料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于报告内容的理解。














地址:北三环东路15号 电话:010-64425385 电子邮箱:cregz@buct.edu.cn
Copyright 2012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