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到本实验室交流

来源: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责任编辑:周新

2022822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莉、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副主任王大宁,率认研中心办公室、宏观发展研究部、认证认可技术研究部、科技创新部的主要负责人到本实验室进行交流,洽谈合作。段雪院士、宋宇飞主任及实验室相关老师接待了认研中心一行。



双方沟通了解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能、研究方向和主要研究成果,就合作开展土壤修复材料的应用推广;合作开展标准、认证和评价等NQI技术在化工领域应用的研究;合作开展农业固碳技术研究;合作开展新材料评价技术研究;合作申报各级各类课题和资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双方同意共同起草战略合作协议,择机签署。



 











地址:北三环东路15号 电话:010-64425385 电子邮箱:cregz@buct.edu.cn
Copyright 2012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