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博士生学术论坛圆满召开

来源: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创新灵感,启发科学思维,提高创新能力、促进学术交流,进一步推动跨学科的交叉融合,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211227日在逸夫图书馆一层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度博士生学术论坛。论坛由季生福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各分部的教授、优秀青年教师、研究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经前期申请、初审,共有17名同学分别从自己的研究领域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着重介绍了研究工作的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与进展和取得的成果,引起了与会者的极大兴趣。论坛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与学生、老师与学生相互交流,有效促进了学术思想的碰撞,激励了研究生的科研热情,启发了研究生的创新灵感。

会场外,是本次论坛的学术墙报展区。论坛开始前和中场休息时间,老师和同学们观看了墙报,并与墙报作者进行了探讨,极大促进了学术交流。与会研究生均表示很受鼓舞和启发,力争在自己的研究领域也取得更好的成绩。

由各分部的教授、优秀青年教师作为评委,对17个口头报告及65个展出墙报现场点评和指导,进行综合评价,最终崔俊雅,任祯,徐琪,闫一凡,张倩,李*鹏;李向来,沈涛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韩旭,王加欣,余俊,宋英杰,林谢吉,蔺道雷,王莹莹,李国选,李贺九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刘巍,宗映彤,刘雪飞,范馗,金晶,罗兰,朱艺文,张莹莹,田钰嘉,潘岳10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它参与学术论坛墙报展示的研究生获得参与奖。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博士生论坛圆满召开。






 











地址:北三环东路15号 电话:010-64425385 电子邮箱:cregz@buct.edu.cn
Copyright 2012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