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Journal of Energy Chemistry期刊编辑张丽娟博士应邀到访实验室并做学术报告

来源: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责任编辑:王周君

应北京化工大学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周君教授课题组邀请, Journal of Energy Chemistry期刊编辑张丽娟博士于20211022日到访实验室,并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Journal of Energy Chemistry——提供高质量出版平台”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张丽娟博士首先介绍了期刊的发展历程与未来愿景,进而具体分析了期刊的评审流程与接收标准,最后重点讲述了论文撰写要点与投稿注意事项。报告结束后,张丽娟博士与在座师生就期刊动态以及论文发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丽娟博士的报告让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国产顶级期刊的发展趋势与内涵要求,为将来的论文发表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张丽娟博士简介: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科学传播处,副编审。2008年获得四川大学绿色化学博士学位,2008~2010年在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从事博士后工作。2010年至今一直在Journal of Energy Chemistry编辑部从事期刊出版工作。2015年获得中国科学院公派出国留学的管理与支撑项目;2016年赴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访学;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期刊出版领域引进优秀人才择优支持。













地址:北三环东路15号 电话:010-64425385 电子邮箱:cregz@buct.edu.cn
Copyright 2012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