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博士生学术论坛

来源: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责任编辑:

博士生是最具有活力的研究力量,开展博士生学术论坛交流活动,可以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研究生的创新灵感,启发研究生的科学思维,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为此,实验室决定在12月举办2020年度博士生学术论坛。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请人资格: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所有在读博士生均可申请,在科研工作中已做出突出成果的优秀硕士研究生经导师推荐亦可申请。

欢迎重点实验室从事基础科学探索与工程应用研究的研究生积极参加本次论坛,学术论坛论文摘要,按附件中的模板格式写。

二、研究范围:

申请人的课题研究内容应符合实验室的研究方向:

(1)   插层化学

(2)   可控聚合

(3)   过程强化

三、评审:

所有申请人上报申请材料后,实验室组织专家进行初审,选出优秀申请人在重点实验室博士生论坛进行口头报告,实验室组织专家根据报告情况评选出一、二等奖及优秀墙报奖。

四、口头报告要求

经确定进行口头报告的研究生需制作PPT,宣讲10 min,讨论5 min

五、奖励办法:

口头报告的一、二等奖和优秀墙报奖的获得者,将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励,其它展示的墙报将获得参与奖励。

六、申请截止日期:

申请人须在20201126日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至:一分部:蒋美红老师(jiangmh@mail.buct.edu.cn);二分部:黄启谷老师(huangqg@mail.buct.edu.cn);三分部:吴卫泽老师(wzwu@mail.buct.edu.cn)

附件:

   2020 学术论坛附件-模板.doc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0116











地址:北三环东路15号 电话:010-64425385 电子邮箱:cregz@buct.edu.cn
Copyright 2012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