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研究院郑爱萍研究员应邀到访并做学术报告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徐福建

  应重点实验室徐福建教授课题组邀请, 中国人民***军事医学研究院的郑爱萍研究员于2019年11月21日到访实验室并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改良型新药制剂关键技术及案例分析》的学术报告。

  在此次报告中,郑爱萍研究员主要介绍了改良型新药制剂关键技术的最新进展。郑爱萍研究员精彩报告让老师和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国化学药品新注册分类以及改良新药的特点,同时也进一步对典型的研发案例解析改良型新药研发的关键技术及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思考。最后,在提问环节中郑爱萍研究员和在座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郑爱萍研究员简介:

  郑爱萍,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军事医学研究院毒物药物研究所药物制剂研究室主任,研究方向纳米技术药物和仿生智能递药系统。以课题负责人承担国家重大专项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20余项,通过产学研平台加速成果产出,目前已成功转化6500万元,涵盖创新制剂4项,高端制剂首仿8项,充分发挥剂型优势,满足临床治疗需求。已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4项,论著5部,发表论文90余篇。现任中国药学会药物制剂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药学会纳米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药学会药剂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发改委药品价格审评专家、国家及北京市新药审评专家。










地址:北三环东路15号 电话:010-64425385 电子邮箱:cregz@buct.edu.cn
Copyright 2012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