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望京医院刘世巍主任应邀到访并做学术报告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徐福建

  应重点实验室徐福建教授课题组邀请, 望京医院的刘世巍主任于2019年11月20日到访实验室并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尿路感染诊治进展及相关研究》的学术报告。

  在此次报告中,刘世巍主任主要介绍了尿路感染诊治以及相关医用材料的最新进展。刘世巍主任精彩报告让老师和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尿路感染的发病机制、临床治疗手段等,同时也进一步在对相关医用材料的设计构建进行了启发。最后,在提问环节中刘世巍主任和在座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刘世巍主任简介:

  刘世巍,女,1977年,医学博士,现任望京医院肾病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中医科学院第二批中青年名中医,全国中医临床特色技术传承骨干人才,望京医院首批临床骨干人才,中华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青年委员,中国中医药促进会糖尿病分会常务委员,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肾病分会青年委员 ,中国中药协会肾病中药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从事肾病和内分泌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多年,主持并完成承担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北京市科委首都特色创新项目、中国中医科学院客座研究员联合创新项目等多项课题研究,参与国家及省部级课题十余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三十多篇,其中SCI论文14篇(影响因子60以上),中文核心期刊17篇。










地址:北三环东路15号 电话:010-64425385 电子邮箱:cregz@buct.edu.cn
Copyright 2012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