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研成果  应用研究成果

无卤高抑烟阻燃剂的插层组装技术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本站管理员

  LDHs受热分解时吸收大量热,能降低燃烧体系的温度;分解释放出的CO2和H2O能稀释氧气和降低材料表面温度;分解产物是具有较大比表面的碱性物质,能及时吸收高分子材料热分解产生的酸性气体和烟雾,起到优异的抑烟、消烟的作用。

  本实验室通过发展无卤高抑烟阻燃剂的插层组装技术,引入能捕获燃烧反应中产生的自由基的物种或其他具有优异阻燃性能的基元,进一步强化了阻燃性能,制备了系列具有优异阻燃性能的无卤高抑烟阻燃剂。

  在辽宁大化集团大连富美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成了千吨级无卤高抑烟阻燃剂生产线。

 










地址:北三环东路15号 电话:010-64425385 电子邮箱:cregz@buct.edu.cn
Copyright 2012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