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实验室戴伟教授获“2016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影响力人物”及 “科普中国特别贡献者”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本站管理员

2017115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化工报社主办,主题为“向社会讲好化工故事”的2016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行业影响力人物发布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出席盛典。我实验室戴伟教授获“2016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影响力人物”称号。

2016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和行业影响力人物反映了2016年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改革开放,技术创新,绿色发展,企业经营的方方面面,反映了2016年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各个方面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和精神境界,是2016年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值得宣传和值得骄傲的浓墨重彩和金光灿灿的行业亮点。


 

20161230日,作为中国科学传播界的一项年度盛事,由中国科协主办的“典赞·2016科普中国”现场活动在北京举行。

该活动通过公开征集本年度具有影响力和科学传播元素的事件、人物、流言和科普作品。由40多位专家评选,并参考了网友的投票后,最终确定了2016年十大科学传播人物、十大科学传播事件、十大“科学”流言终结榜和十大网络科普作品。

今年科学传播人物颁奖设立一个特殊奖项,由于对中国的科学传播做出的突出贡献,特授予北京化工大学特聘教授David G.Evans教授(戴伟教授)“科普中国特别贡献者”荣誉称号。

 “典赞·2016科普中国”通过盘点年度科学传播中影响深远的典型,旨在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创新科普理念和服务模式,融汇科学传播业界智慧,彰显科普中国品牌文化,打造我国科学传播的权威经典活动。

 










地址:北三环东路15号 电话:010-64425385 电子邮箱:cregz@buct.edu.cn
Copyright 2012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