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973)项目“纳米插层材料功能组装与盐湖镁资源有效利用”2016年度总结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本站管理员

2016年12月28日,段雪院士作为首席科学家承担的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973)项目“纳米插层材料功能组装与盐湖镁资源有效利用”,在北京化工大学召开2016年度总结交流会。会议由何鸣元院士主持,项目专家组由何鸣元院士、段雪院士、李亚栋院士、陈冬生教授、徐春明教授、刘振宇教授、陈荣教授、姜建壮教授、闫金定处长组成。来自北京化工大学、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六家单位的项目研究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席科学家段雪院士首先从项目层面对最近一年取得的进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介绍了总体情况。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重要研究进展,每个课题由两名研究骨干做了研究亮点报告。项目专家在认真听取课题年度进展汇报的基础上,对每一课题的研究进展、存在不足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工作进展,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研究方向,促进了项目组各单位、各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后两年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地址:北三环东路15号 电话:010-64425385 电子邮箱:cregz@buct.edu.cn
Copyright 2012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