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2016年度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项顼

2016年12月15日,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学术论坛报告会在逸夫图书馆一层中心会议室举行。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的踊跃参与此次论坛,共有53名同学提交申请,经初审有13名同学被评为优秀申请人,参加报告会进行现场交流。

13名报告人分别从自己的研究领域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着重介绍了研究工作的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和取得的成果,引起了与会者的极大兴趣,提问、质疑、学生与学生、老师与学生相互交流,有效促进了学术思想的碰撞,激励了研究生的科研热情,启发了研究生的创新灵感,现场气氛热烈。

来自各分部的教授、优秀青年教师作为评委,根据报告人的汇报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高瑞、张国新、代培、杨帆四位同学获得本次论坛一等奖;宋萌萌、赵彪、韩敬莉、刘雅楠、周斌、王冉冉、宁凡雨、程立同学获得二等奖;参与论坛的其他研究生获得三等奖。

2016年度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论坛圆满结束。 



 










地址:北三环东路15号 电话:010-64425385 电子邮箱:cregz@buct.edu.cn
Copyright 2012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