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第三届催化反应与分离研讨会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本站管理员

2016年11月10-12日第三届催化反应与分离研讨会暨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山大学惠州研究院学术交流会在广州中山大学丰盛堂举行。北京化工大学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季生福教授及学术骨干和中山大学惠州研究院、中山大学精细化工研究院院长纪红兵教授及学术骨干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

来自中山大学惠州研究院和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共12位学者就各自的研究成果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本次会议重点围绕催化反应与分离技术展开探讨,全面展示了催化科学与技术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成果,深入探讨催化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未来发展方向,促进催化科学和技术产业化发展。参会人员借此机会互相学习、相互促进,为未来双方更深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会后,在中山大学惠州研究院学术骨干的陪同下,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成员参观了中山大学精细化工研究院实验室,并就双方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地址:北三环东路15号 电话:010-64425385 电子邮箱:cregz@buct.edu.cn
Copyright 2012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