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新加坡国立大学CHEN Wei副教授应邀来实验室作学术报告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徐福建

应北京化工大学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徐福建教授课题组邀请, 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院和物理学院的CHEN Wei副教授于2016年11月11日到访实验室并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Rational Design of Organic Nanostructure Arrays for Molecular Nano-Devices”的学术报告。

在此次报告中,CHEN Wei副教授重点介绍了单分子组装和单分子操控的相关机理,同时也讲解了分子信息存储的相关知识。CHEN Wei副教授的报告让老师和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通过分子层面的设计推动高密度信息存储材料的重要意义。最后,在提问环节中,CHEN Wei副教授和在座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Chen Wei 副教授简介:

Chen Wei 副教授2001年毕业于南京大学,随后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的Prof Loh Kian Ping Prof Andrew T. S. Wee的指导下攻读博士,2013年加入新加坡国立大学,目前在化学院和物理学院担任副教授。他目前发表论文200余篇,他引次数6000余次,H因子41。Chen Wei副教授曾获得过多个奖项,包括Lee Kuan Yew Research Fellowship (2006), Omicron Nanotechnology Award (2009), Hitachi Research Fellowship (2010), Singapore Young Scientist Award (2012), and NUS Young Scientist Award (2013), NUS Dean’s Chair Professor (2016)等。

 










地址:北三环东路15号 电话:010-64425385 电子邮箱:cregz@buct.edu.cn
Copyright 2012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