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效负载型催化剂及绿色催化新技术”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李殿卿

2016年10月21日,由本实验室李殿卿教授牵头主持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效负载型催化剂及绿色催化新技术”项目启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王贵,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史冬梅处长、蒋志君副处长,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中国科学院何鸣元院士、段雪院士,中国工程院陈建峰院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胡迁林副秘书长等8位专家应邀出席会议进行指导。项目12个参与单位共计40余人出席了会议,项目负责人李殿卿教授主持会议。

项目启动会上,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史冬梅处长、蒋志君副处长先后讲话,对项目管理、实施质量和成效、内控制度和财务制度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贵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项目启动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与会专家对项目顺利实施给予大力支持。随后,王贵副校长宣读了项目咨询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并为专家颁发聘书。

李殿卿教授代表项目组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和启动会要求,各课题负责人围绕课题目标、任务分解、考核指标落实、示范方案、进度计划等内容分别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成员对课题组汇报进行了质询并提出建议。与会专家纷纷表示项目立项必要性强,创新性突出,研发意义重大,同时也提出了研究内容技术难度高,挑战性强,需要抓紧实施推进等具体要求。



 










地址:北三环东路15号 电话:010-64425385 电子邮箱:cregz@buct.edu.cn
Copyright 2012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