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催化材料多级敏感结构控制与组装”教育部创新团队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项顼

2016年7月14日,“催化材料多级敏感结构控制与组装”教育部创新团队结题验收会在北京化工大学无机楼107会议室召开。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张锁江院士、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宗保宁研究员、中国石油大学徐春明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姜建壮教授、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宋卫国研究员、北京大学刘海超教授受邀作为专家出席会议,张锁江院士被推选为验收专家组组长。北京化工大学王峰副校长和科研院杨小平院长应邀参加会议。

团队负责人何静教授首先做工作总结汇报,从团队发展与平台建设、创新能力与社会贡献、科教结合与人才培养、团队文化与管理运行等方面向专家全面总结了团队建设情况与取得成果。验收专家组经质询、现场考察,对团队建设与发展进行了认真评议,高度评价了团队在三年建设期内取得的突出成绩,充分肯定了团队基础与应用相结合的研究特色与优势,并对团队今后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催化材料多级敏感结构控制与组装”教育部创新团队以优秀成绩通过验收。



 










地址:北三环东路15号 电话:010-64425385 电子邮箱:cregz@buct.edu.cn
Copyright 2012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