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西班牙加迪斯大学Dr. Juan José Delgado Jaén应邀来实验室学术交流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本站管理员

2014年7月21日下午,西班牙加迪斯大学的Juan José Delgado Jaén博士应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何静教授的邀请,在图书馆会议中心会议室作了题为“Contribution of Electron Microscopy to Bridge the Gap between Model and Real Catalysts”的学术报告。Dr. Juan José Delgado Jaén重点介绍了催化剂表征方面的最新电镜技术、实际催化剂研究中的电镜应用、纳米限域催化剂等,特别是结合具体实例讲解了电镜在实际催化剂体系研究中的应用。与会师生与Dr. Juan José Delgado Jaén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
  


 


 



 Dr. Juan José Delgado Jaén,1998年及2003年于加迪斯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及博士学位。2003-2007年在德国马普Fritz-Haber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随后进入加迪斯大学从事研究工作,现在作为Ramon y Cajal 青年研究者(类似中科院百人计划)在加迪斯大学无机化学系从事研究工作。Dr. Juan José Delgado Jaén长期从事可持续能源及环境保护领域多相纳米催化剂的研究,重点利用Advanced Electron Microscopy Techniques在分子尺度上研究了活性中心结构与催化性能之间的关联。Dr. Juan José Delgado Jaén已在Science, Angew Chem Int Ed, JACS, Adv Mater, J Catal等高水平杂志上发表论文近百篇,论文被引用超过900次,目前他的H影响因子为20。
 










地址:北三环东路15号 电话:010-64425385 电子邮箱:cregz@buct.edu.cn
Copyright 2012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