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Nikos Hadjichristidis教授访问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学术报告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本站管理员

 

2014年4月16日,应实验室吴一弦教授邀请,国际高分子界著名的Nikos Hadjichristidis教授访问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 Anionic Polymerization: From High-Vacuum Apparatuses to Industrial Applications。 

Hadjichristidis教授以阴离子聚合为背景,详细介绍了阴离子聚合在合成结构可控的大分子方面的应用,将理论研究与工业应用相结合,阐述了所合成的复杂链结构的嵌段/接枝共聚物的实验室精确合成及工业应用情况。学术报告后,Hadjichristidis教授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更深入讨论,进一步探讨未来合作机会。

 


 

 

 










地址:北三环东路15号 电话:010-64425385 电子邮箱:cregz@buct.edu.cn
Copyright 2012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